【特輯】尾牙全送襪 員工自嘲像過耶誕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禮物要等明年耶誕

記者楊菡蘋/台北報導

年關將至,許多企業今年都勒緊褲帶辦尾牙,連送禮抽獎都大為縮水,但在台北卻有一間傳產企業今年不只沒縮水,老闆還特地大手筆加碼送給所有員工五雙知名品牌的精工除臭襪,期勉大家明年能繼續拉著公司向前行。員工除了感謝老闆的心意,也不免自嘲長大以來就沒收過襪子當禮物,現在卻瞬間收到一大堆,活像是小孩在過耶誕。

▲小時候總會把一大堆襪子掛起來,希望耶誕老人多放幾份東西進來,但爸媽通常還是只會放一份。(圖/取自網路)

該名傳產老闆表示,他觀察到不少員工們工時長,整天把腳悶在鞋子裡,容易有搔癢或是腳臭的毛病,有時甚至薰得同事退避三舍。老闆說照顧員工健康也是企業的責任,精工除臭襪http://url.fanswong.com/1au)雖然價格稍高,但總比有些廉價襪子穿了會勒腳,襪口也容易鬆脫,穿洗沒幾次就像條破布,送給員工真正精工織出的好襪子,也代表公司有誠意將來要陪員工一起走下去。

▲不少民眾選襪子不只選耐用,更要選合腳。業者因此推出精工五趾襪,穿起來特別伏貼,即使拉扯也不變形。(圖/取自網路)

老闆送員工除臭襪,聽起來雖然新奇,但該品精工除臭襪http://url.fanswong.com/1au)的業者卻表示,多數民眾不容易發覺自己有腳臭,就算發現也往往忌諱治療,它們的襪子穿起來不僅舒適合腳,除臭率又快又好,不少顧客都會買來送人。特別是連日陰雨讓不少人上班都穿了泡水鞋,進而讓辦公室內腳臭肆虐,也讓除臭襪生意逆勢上揚,成為民眾貼心又實用的新年禮。

精工除臭襪的資訊看這裡:http://url.fanswong.com/1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