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看扁奔喪 若戴手銬腳鐐「太過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畢竟是過去的搭檔,還是有革命情感滴!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2日出席「公平正義、撲滿台灣」三重場造勢晚會,針對前總統陳水扁岳母過世,申請奔喪一事,呂秀蓮強調,看在陳水扁已經擔任2屆總統,如果出來還要戴手銬、腳鐐,「那就太過分!」

由於呂秀蓮當年因美麗島案入獄服刑時,遇到母親過世,所以對於陳水扁奔喪,特別感同身受,她強調,不管10日如何處理陳水扁的事,但以她的切身之痛,「我的媽媽因為我,就這樣回去,生病後腳斷掉,當時都不給回去,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呂秀蓮並呼籲總統馬英九,不要再重蹈過去獨裁者的覆轍,要改變過去的錯誤,希望用更仁善的態度,來處理這件事。而她也向在場的支持者強調,離選舉不到兩個禮拜,恐怕槍擊案的奧步又會出現,大家千萬不要再受這些選舉奧步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