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補右外野漏洞 華府媒體點名強打摩斯

點評:摩斯好還是哈波好呢?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在費城費城人隊和邁阿密馬林魚補強搞定新球季陣容後,想在分區爭取季後賽資格的華盛頓國民,勢必盡快補起現有「漏洞」,其中華府媒體更點名強打摩斯(Michael Morse)是關係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佈陣外野的重要人物。

▲摩斯新球季將守右外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沃斯(Jason Werth)新球季計畫移防中外野後,右外野暫時留下空缺,雖然「怪力狀元」哈波(Bryce Harper)是很合適頂替人選,但國民球團傾向讓哈波在小聯盟多磨練,等到攻守端都更適應高層級張力後,再拉上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去年在2A多守左外野,1A時則較常鎮守右外野,臂力雖然相當不錯,但傳球準確度還有賴加強,即便開季上到大聯盟,預計不會馬上下場守外野,可能還需要向沃斯討教守備技巧。

因此華府媒體指出,教練團或許可以考慮讓一壘手和外野都可以防守的摩斯扛下右外野。摩斯生涯鎮守左外野495.2局,其中421局是去年累積,但2010年時摩斯多守右外野,適應上不成問題,但他人高手長,速度並不快,功力不如沃斯,至於如何安排,就看強森怎麼評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國民摩斯哈波怪力狀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