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計程車卻無辜遭槍殺 家屬難過痛哭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龍宗緯/花蓮報導

2日在花蓮縣發生的通緝犯持槍射殺計程車司機案件,不幸往生的運將叫做陳勇瑞,其實還很年輕,今年只有31歲,沒想到卻碰上惡煞慘遭殺害,家屬趕到醫院看到冰冷遺體,難過的痛哭失聲。

▲通緝犯挾持小黃。(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來到醫院,看到自己的丈夫為了賺錢開計程車,竟然成了一具冰冷遺體,難過的幾乎就要崩潰。跪倒在地上還得要別人攙扶,家屬難過的是失去全家最重要的經濟支柱,因為這名遭槍殺的運將叫做陳勇瑞,今年才31歲,為了照顧妻子、媽媽還有年少的兒女才會開計程車,沒想到就碰上了惡煞,全身中了兩槍不幸身亡。

年紀輕輕只是單純想養家,給家人最好的生活,如今卻沒有辦法在完成最簡單的願望,留下媽媽、妻子和兒女,難過的淚永遠也揮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