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斃運將持槍抵頭 惡煞卡彈被制伏

▲張嫌持槍抵頭與警對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案遭到通緝的張添銘,2日在花蓮縣新城鄉現身,攔下一輛計程車開至新城鄉加灣路段時,因開入死巷中,張嫌一怒之下竟開槍射殺陳姓運將,隨後持槍與警方對峙2個多小時,後來警方趁張男開槍卡彈,對空鳴2槍後將他制伏。

▲▼張嫌卡彈,警方趁機將他制伏。

根據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初步調查,43歲的張添銘約於下午2時,在新城鄉攔下一輛計程車,要求司機往光隆博物館後方的產業道路行駛,但沒多久運將告知他前方已經沒有路。

張嫌惱怒之下,竟掏出手槍威脅運將,要求繼續往前行駛,並恫嚇「信不信我會開槍」,沒想到張嫌竟然真的開槍,導致31歲的陳姓運將腹部中彈身亡。張嫌逞凶後在計程車旁持槍不斷走動,附近的民眾發現情況不對報警。

▲計程車運將不幸死亡。

警方趕到現場與張嫌對峙,時間長達2小時,期間不斷進行勸說,甚至有員警不顧安危,走到張嫌附近與他面對面溝通,但張嫌卻以槍抵頭,揚言飲彈自盡。最後警方趁他槍枝卡彈時對空鳴槍,數名員警一擁而上將他制伏。由於張嫌犯案動機不明,警方仍在釐清相關疑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