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挾持計程車被包圍 花蓮惡匪射殺運將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在2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的命案,一名張姓煙毒通緝犯挾持一輛計程車,在被警方包圍後,竟然先持槍射殺運將,接著與警方對峙2小時,期間他一直拿槍抵頭,揚言飲彈自盡,後因槍枝卡彈,警方一擁而上將他制伏,並將他帶往警局偵訊中。

現年43歲的張姓通緝犯今天在花蓮現身,他發現警方後竟然挾持一輛計程車,開往花蓮新城鄉一處產業道路,隨即站在稻田中與警方對峙,時間長達2小時,警方不斷對他勸說,但張男卻一直以右手持槍抵著頭部,揚言自裁。

後來張嫌因為槍枝卡彈,把槍放下排除狀況,警方見機不可失,一方面對空鳴槍,數名員警並一擁而上將他制伏;警方隨後在計程車上發現31歲的陳姓運將,但已不幸身亡。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