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男」山田孝之姐弟戀開花 將娶大7歲女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電影《電車男》的男主角山田孝之傳出婚訊,28歲的他將與交往中3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去年兩人被周刊拍到,在山田的公寓中過著半同居的生活。媒體還指出,女方是和女星檀麗長得很像、眼睛很可愛的美女。

據指出,山田孝之是1日在東京的區役所,提出結婚申請。知情人士透露,女方沒有懷孕,至於婚禮與婚宴時間則還在討論中。山田的結婚對象是圈外人,女方和他是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兩人已交往2年。

山田孝之是日本演藝圈實力派演員,去年還被美國娛樂雜誌評選「最令人期待的世界十大演員」時,他是唯一入選的日本演員。他1999年客串出演電視劇「超能少年2」出道,2005年轉戰大銀幕,「電車男」是他的處女作。

2006年山田曾被爆出有私生子,據悉女星大山千穗在2005年為他生下一子,但兩人並未結婚,孩子由女方照料,他負擔孩子的養育費用,當時他曾在官網回應「因未成熟之故,令各界擔心表示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車男」山田孝之將娶大7歲的圈外女友。(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