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跨年前後報到 姊妹差一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小就知道,人生啊,差幾分鐘命運大不同。

▲這對雙胞胎相隔幾分鐘出生,卻差了「一歲」。(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世界各地都會有元旦寶寶,但是美國佛州的一對夫妻,在跨年時生了一對雙胞胎,姊姊趕在2011年最後一刻出生,妹妹卻拖到跨年後,也就是2012年的年頭才出生。兩姐妹出生的時間前後差不到幾分鐘,卻馬上就差了一歲。

美國佛州坦帕綜合醫院,新年就有新生命報到,剛生下雙胞胎的貝爾太太(Jocelyn Bear)懷裡兩個新生兒根本捨不得給先生抱,連醫生護士都開心地一起來合照。不過貝爾夫妻家的這對雙胞胎,前後出生沒差幾分鐘,卻一下子就差了一歲。

貝爾太太說,「我本來以為會在2011或2012年生產,沒想到後來卻變成一個在2011年趕出生,一個在2012年才報到。」其實貝爾太太的預產期本來是在1月26日,沒想到肚裡的兩個小寶貝性子急,早早來到人世,未來貝爾家幫兩姐妹慶生,年尾年頭前後忙兩天,保證樂翻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