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羅德招財貓掰? 成瀨善久遭駭客「退休」

點評:成瀨不到30歲,要說退休也太早了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012年才剛過第一天,羅德海洋隊王牌左投成瀨善久就給球迷震撼消息,他在官網部落格表示「就要放棄棒球了!」立刻引來他可能退休的猜測,所幸經過證實那並非「招財貓」成瀨本人,而是被盜用帳號者或是駭客入侵所導致的狀況。

▲成瀨善久是羅德倚重的左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新的一年,球員們無不為新年許下新的願望,勉勵自己能更上層樓,1日傍晚,成瀨的官方部落格出現題為「憂慮的事」之文章,光看標題就令球迷憂慮,看內文更是不得了,他甚至提到「我可能要放棄棒球吧!」難免令人聯想他的下一步,是否將宣布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出現不久,球迷紛紛留言希望他不要走,羅德不能缺他這位投球動作像招財貓的左投。到晚間9點,官方部落格發布訊息,表示該篇文章並非成瀨本人所寫,而是被駭客駭進網站所致,對於該站台造成極大的困擾。

有球迷不相信,成瀨本人再親自發布訊息,「在部落格的那篇文章不是我寫的,是有人在惡作劇,請大家不要放在心上,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本人在事件發生不到12小時即刻澄清,讓事件暫告一段落。

1985年生的成瀨在18歲時就加盟羅德,直至21歲才正式登上一軍,2007年是他大放光芒的一年,該年戰績16勝1敗,防禦率僅1.82。去年日職更換彈性系數較差的球作為比賽用球,當一票先發投手防禦率在2以內時,成瀨僅10勝12敗,防禦率3.27,可喜的是投近190局,只出現15次四死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成瀨善久投球動作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