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跨年趕元旦升旗 重機情侶車禍1死1傷

▲跨年狂歡憾事多,情侶撞車一死一傷。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黃琮群/連線報導

跨年狂歡體力不支,硬撐的後果往往會令人後悔。台南一對情侶騎重機上合歡山跨年後,再連夜騎下山去參加台南的元旦升旗,結果騎車的人疑似打瞌睡,衝撞上官田路邊的保養廠,造成這對情侶1死1傷。另外,阿里山公路也發生12件車禍,不是撞上山壁就是摔到山溝,讓救護人員忙的半死。

根據十字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羅姓男子和鄭姓女友2人在路口換手,由女友接手騎重機車,隨即以70公里左右的速度行經台南官田路段,沒多久,鄭女在沒煞車的情況下直接衝撞路邊這家保養廠放在店門口的油桶,然後彈了出去,重機倒地上,衣物散落一地,安全帽摔在一邊,羅男骨折重傷,鄭女不幸傷重死亡。

警方調查,羅姓男子和女友2人原本打算騎重機上合歡山跨年,但山上太冷,2人決定連夜趕回台南參加元旦升旗,雖然在路上輪流換手騎車,但鄭女疑似是騎到官田時打瞌睡衝撞保養廠,造成1死41傷慘劇。

同樣拚跨年,上阿里山看日出的民眾有人也是徹夜趕場沒睡覺,在精神不濟下一不小心撞上山壁或摔入山溝,沿線接連出現12件車禍,造成18個人受傷,讓救護人員山上山下猛跑,忙的不可開交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