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水晶皂打造美魔女? 效果是零!

我們想讓你知道…活到老...美到老...^_^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許家驥/台北報導

最近吹起一陣美魔女風潮,不少年過35歲的熟女們,臉上卻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她們如何怎駐顏有術?網路上有網友瘋狂轉傳一篇文章,號稱美魔女可以不老,是因為只靠凡士林和水晶肥皂洗臉。這樣的說法醫生卻不置可否,表示這兩樣東西的確可以清潔保溼,但要抗老,恐怕效果是零。

▼南韓美魔女馬承芝(左,記者賴郁泰攝)和台灣辣媽丁國琳(右,取自丁國琳臉書)。

無論是日本人氣美魔女水谷雅子(43歲)、南韓美魔女馬承芝(45歲),還是台灣的陳方琳(41歲)、辣媽丁國琳,這些年過35歲的超熟女個個越活越妖嬌。根據網路流傳的「秘方」顯示,這些美魔女返老還童靠的不是昂貴的保養品,而是最普通的凡士林和水晶肥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凡士林可以變美魔女?

網友瘋狂轉貼,甚至拿出「台大醫生說」見證,指想要皮膚白拋拋、幼咪咪,靠這兩款就可以變美魔女。不過,皮膚科醫師彭于賓吐槽說,「像蘋果肌已經下垂了,出現動態細紋了、抬頭紋…那這些情況就是所謂的老化的過程,這種老化的過程也是沒辦法靠清潔保濕來去(逆轉)。」

清潔保濕還可以,但想要撫平臉上歲月的溝痕,還真的不能只靠這樣。另一款號稱可以「越敷越像老妖精」的生肉打出來的豬皮面膜,醫生也提醒,雖然有膠原蛋白,不過分子太大,敷了恐怕效果有限。提醒民眾,愛美還是得找對方法,避免做白工又傷臉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