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照片爆卦 基特確與凱莉同遊巴黎跨年

點評:節日果然有加溫效果~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和演員女友凱莉(Minka Kelly)被爆料在法國巴黎攜手跨年,2日最新照片出爐,兩人參觀完博物館大方在街上曬恩愛,基特更大方將女友摟在懷裡,感情狀況甜蜜蜜,先前喊停的3年感情看來有回溫跡象。

▲基特被拍到摟女友凱莉。(圖/取自紐約郵報)

基特和凱莉交往期間多次傳出可能結婚,但兩人在去年8月分手,宣布3年感情告吹,但跨年日兩人被撞見在巴黎遊玩,復合傳出好消息,最新照片也出爐,證實一同在法國迎接2012年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女友感情加溫,基特笑的很開心。(圖/取自紐約郵報)

照片中基特用外套帽子蓋頭,凱利則大方綁起馬尾露臉,沒帶帽子或太陽眼鏡,更被捕捉到基特將女友摟在懷裡畫面,凱莉在基特身邊十足小女人模樣,感情看來加溫不少。

兩人是在參觀奧德賽博館時被撞見,據傳兩人看了多件作品,還買了紀念品,但在眾多遊客中不算顯眼,另外還各自到感興趣樓層參觀,最後在門口合影留念。而感情穩定後,紐約媒體也期待基特新球季有更好表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洋基基特凱莉爆卦巴黎紐約郵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