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法拉瑟重回藍鳥懷抱 隊史出賽王加固球隊牛棚

點評:穩定又耐投的後援投手太好用了!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多倫多藍鳥雖輸給遊騎兵,沒能標下日職強投達比修有的談判權,但此事並不影響球隊持續補強的決心,2日藍鳥以2名小聯盟球員向芝加哥白襪換回後援投手法拉瑟(Jason Frasor),藍鳥選擇先穩固牛棚戰力,再觀望先發投手的補強。

這是藍鳥和白襪在休賽期間做出的第二次交易,前一次藍鳥送出潛力球員換來白襪終結者桑多斯(Sergio Santos),而法拉瑟的到來,預計將擔任新球季藍鳥先發投手與終結者桑多斯之間的橋梁。

法拉瑟擁有8年的大聯盟生涯,絕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藍鳥,去年球季7月份在一次的三方交易中前往白襪,而藍鳥得到前紅雀中外野手拉斯姆斯(Colby Rasmu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瑟重回藍鳥,445場出賽的他是隊史出賽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4歲的法拉瑟去年球季64場出賽,3勝3敗,防禦率3.60,60局投球被打出58支安打,送出57張老K,另有26次保送,他已證明自己相當耐投,8年生涯中年年至少都有47局的貢獻,總計25勝30敗,防禦率3.74。

能長期出賽並保有穩定表現使法拉瑟成為藍鳥隊史出賽第一多的球員,上個賽季他超越前明星終結者沃德(Duane Ward)保持的隊史紀錄,現法拉瑟已有455場出賽的記錄。

「很難相信我又重回藍鳥的懷抱了!同時我老婆也很興奮。這感覺很棒,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等不及要回來了!」法拉瑟於2日早上接受採訪時如此說道。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