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陳信安恢復全能身手 璞園中止達欣連勝之旅

點評:先恭喜張智峰達到新里程碑,不過更要恭喜信安找回全能身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璞園今年季前被預估是本季SBL冠軍大熱門,但在打完前五場比賽後,居然只繳出2勝3敗的成績。不過在2012年的第一天,璞園靠著找回全能身手的陳信安單場拿下14分、5籃板和3助攻的表現,以72比60擊退開季五連勝的達欣。

璞園與達欣兩強,在本場比賽的前三節持續拉鋸,璞園在陳信安的穿針引線下,先發五虎中除了葛記豪外,得分皆突破雙位數。而達欣部分則靠著田壘和洋將菲力斯雙塔苦撐,在第三節結束時以52比53緊咬住璞園不放。

不過比賽進入第四節卻風雲變色,剛傷癒復出的田壘體力下滑,達欣其他球員也無法跳出來提供火力,單節只拿下8分。反觀前三節打不太好的璞園後衛葛記豪,在第四節中段連拿7分,幫助璞園一口氣甩開達欣,最終璞園就以12分之差擊退達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人陳信安(左)今日上演對決少俠田壘戲碼。(圖/記者賴郁泰)

在第四節扮演關鍵先生的葛記豪在賽後受訪時表示,「教練賽前告訴我們要勇於挑戰,反正球不進還有洋將在後面,所以就放開去打。」對於自己的好表現,葛記豪強調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也希望自己未來能越打越好。

而剛拿下單周最佳球員的達欣張智峰,今日比賽第四節也順利拿下SBL生涯第三千分,也是SBL第四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球員,不過張智峰今日的表現不如預期,只拿下6分,無法幫助達欣順利完成開季六連勝。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