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伊美軍炸狗取樂 幸災樂禍大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美國人說的人道嗎?

▲美軍士兵發現一隻倒霉的狗在炸彈邊走時,發出幸災樂禍的笑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曝光美軍駐伊拉克期間曾「炸狗取樂」,在影片中,可以聽見美軍士兵在包圍一隻茫然無助的狗之後,發出得意的笑聲。

這隻不幸的狗狗在地上聞來聞去,絲毫不知危險就在眼前。突然,一顆路邊炸彈發生爆炸,瞬間濃煙彌漫,火光衝天,狗狗驚慌失措地試圖逃避爆炸的衝擊力,但仍被甩到空中。

▲駐伊美軍疑炸狗取樂,路邊炸彈突然爆炸,瞬間濃煙彌漫。(圖/取自網路)

在狗狗徹底消失在濃煙中之前,影片中的美軍士兵笑聲一直不斷,其實這支影片在2008年即已上傳網路上,分析稱這段影片將進一步重挫美軍在中東地區的形象。去年12月間,曾有影片曝光駐伊美軍士兵用棒球棒活活打死一隻綿羊。

美軍士兵不斷的的暴力行徑遭到當地居民的譴責,美國軍方發言人尚未就此事件作出回應。

在美國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的見證下,美國軍方去年12月15日在伊拉克舉行降旗儀式,收起了美國國旗,伊拉克戰爭也終於正式結束,最後4000名美軍逐步撤軍。

9年伊拉克戰爭,美軍付出慘重代價,超過150萬美國人在伊拉克服役,其中超過3萬人受傷,近4500人死亡。然而伊拉克叛軍勢力頑強,政治前景仍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