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呂政儒救命三分彈無用 台啤延長賽擊退裕隆

點評:何守正的補籃可惜了,但台啤照贏不誤!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SBL目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裕隆和台灣啤酒,在2012年的第一天於苗栗交手。找回洋將瓊斯的台啤,靠著延長賽楊敬敏和鄭人維合力攻下9分,幫助球隊以90比83擊退裕隆,拿下二連勝。

台啤在開季後屢換洋將,直到上場比賽才決定找回上季助隊奪冠的瓊斯回鍋,而瓊斯的到來似乎也讓台啤找回了奪冠的霸氣,本周皆連擊退璞園和裕隆兩強,勝率突破五成。

三連勝的裕隆今日的比賽中,與台啤纏鬥到正規賽最後一秒,靠著呂政儒槍響前0.8秒的三分彈,硬是將比數扳平,而台啤何守正最後一擊的第一時間上藍,卻在籃框上滾了半圈掉出來,讓比賽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鄭人維(右)打滿全場摘下22分。(圖/記者賴郁泰)

不過在延長賽中,裕隆似乎找不到籃框只拿下5分,反觀台啤在楊敬敏和鄭人維聯手拿下9分的帶領下,最終就以7分之差擊退裕隆,收下本周第二勝。

「今天外線狀況不太好,所以就從防守和籃板做起,並從中找回進攻的感覺。球隊在緊要關頭給我機會,而我也把握住了。」鄭人維今日下半場加延長賽總計拿下18分,和拿下28分的楊敬敏成台啤贏球兩大功臣。

除了兩人的好表現外,何守正和瓊斯也分別拿下12分和19分,瓊斯還另外抓下18籃板。對此,鄭人維表示,「開季前三戰時球隊比較低潮,防守和進攻都少了點感覺,不過瓊斯回來以後幫助很多,球隊也慢慢步入軌道,慢慢找回連霸所需要的氣勢。」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SBL台啤裕隆鄭人維楊敬敏瓊斯呂政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