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主播跨年太High 脫到只剩胸罩欲與卡卡較勁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這臉我要考慮一下!


▲CNN一名女主播在紐約跨年夜太High,脫到只剩黑色內衣想和女神卡卡一較高下。(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吳宗達/綜合報導

全球跨年最後一個高潮,就是美國紐約的新年活動。今年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邀請了女神卡卡(Lady Gaga)來啟動倒數水晶球,現場擠進來自全球百萬民眾high翻天,許多情侶熱情擁吻,浪漫氣氛不僅讓卡卡和彭博跳起舞來,CNN女主播甚至脫掉上衣,要與女神較勁。

▼女神卡卡和紐約市長彭博在紐約跨年夜同台。(圖/美聯社)


在彭博和卡卡共同啟動由1600萬種色彩組合而成的跨年倒數水晶球後,紐約正式送舊迎新。現場的浪漫氣氛讓很多情侶情不自盡擁吻,就連身穿運動裝的市長大人也跟全身水晶裝的卡卡突兀卻浪漫的翩然起舞。由於今年老天爺很賞臉沒雨沒雪,讓現場擠進百萬人潮,或許是現場實在太high,CNN女主播居然脫掉上衣,讓另名男主播當場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