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疑腰傷復發 眉頭一皺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酷嫂保重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1日一早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結束後步入人群與民眾握手時,疑被熱情民眾強拉便得腰傷復發,表情雖然有異,但仍保持笑容。三軍總醫院表示,周美青的腰傷應無大礙,已提醒要熱敷、多休息並注意姿勢。周美青2日起投入輔選,首站選定台中市東勢、大雅與豐原區。

清晨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後,周美青走入人群和大家握手時,熱情的民眾硬是把周美青拉到人群中,周美青眉頭一皺,臉上笑容縮了一下,疑似腰傷舊疾復發,隨扈趕緊上前解危。周美青為了保護腰部,已經改為「愛的抱抱」與群眾拉近距離。

其實,周美青跨年夜也沒閑著,現身北市府廣場,以榮譽團長身分與優人神鼓一起表演擊鼓,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周美青全場表演,表情超級嚴肅,還不斷偷瞄旁邊的團員,就怕打錯了拍子,但架式十足,也展現和團員的絕佳默契,令全場驚艷也贏得滿堂喝采,這一場表演對酷酷嫂的腰疾又是一大考驗。

三軍總醫院院長孫光煥表示,周美青腰傷是舊疾,這半年內沒有因為腰傷特別求診,復健情況穩定;今天周美青也沒有到院就醫,應該只是一般疼痛,只要多休息與熱敷,注意身體狀況即可。

孫光煥表示,人體功能會隨年紀增加而逐漸改變,腰酸背痛免不了,尤其周美青忙著輔選,行程滿檔,除握手拜票外,經常90度鞠躬,易使腰部負荷增加。

周美青2日起正式投入輔選,首站台中市3區

馬吳總部發言人馬瑋國表示,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周美青2日起投入輔選,為選前最後黃金週拜票衝刺。有特別提醒周美青要注意身體保養,例如拜票時鞠躬幅度不要過大,以免影響身體復元狀況。

馬吳總部下午發布周美青2日公開的3個行程,上午在東勢三民街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拜票;下午出席大雅私立惠明學校活動中心舉辦的「感恩志工月讓愛傳出去」活動,將與土豆志工團合唱「感恩的心」,並贈送志工紅包袋與春聯;晚上轉往豐原參拜慈濟 宮及到廟東夜市拜票。

周美青日前早已多次走訪台灣各鄉鎮,但行程都屬不公開的私人行程,2日首度公開行程,被視為周美青正式投入馬總統競選連任的輔選工作。

馬瑋國表示,明天的公開行程是經選辦與周美青一起討論,除拜票行程,還有其他公益與關懷社會活動,周美青未來行程將由台灣西岸往南走,以點狀方式觸及每個縣市,公益與關懷社會活動仍將佔行程重要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