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文化節連寫兩「讚」字 馬英九期盼今年會更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字連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跨越2011年進入2012年,馬英九總統1日在參加活動時寫下兩個「讚」字,當做新春祈願字。馬英九總統說,去年一整年風調雨順,不管是颱風、地震、淹水都很少,水庫水源也非常充足,新生兒人數甚至更高達19萬人,因此給去年一個讚,同時也希望今年會更讚。

台北市政府1日下午舉行第8屆漢字文化節,邀請上千名民眾共同揮毫,馬英九總統、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中華文化總會長劉兆玄等10名開筆官,則分別寫下「讚」、「旺」、「道」、「心」、「好」、「善」、「誠」、「定」、「龍」和「祥」等字。

連續寫下兩個「讚」字的馬英九總統,今天參加活動時心情顯得特別好,在聽到郝龍斌提到去年「台北市增加36%生育率」時,馬總統更是笑著說,「看不出郝市長這麼會做人」讓現場民眾聽了為之一笑。

▼馬英九總統連寫兩讚字,希望今年會更好。(圖/台北市文化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