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藝校花」爆乳拍寫真 軍方怒斥炒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概是很多人對制服誘惑都難以抵擋?

大陸心中/綜合報導

最近不少以「軍藝校花」名義的寫真在網上流傳,一張張清涼養眼照讓網友瘋狂。不過,軍方嚴詞批評,表示「軍隊形象不容玷汙」,所謂「軍藝校花」不是軍人,而是以該名義進行的個人包裝、炒作,應立刻停止並糾正。

▼網上流傳「軍藝校花」徐冬冬著清涼寫真。(圖/取自網路)

中共中央軍委機關報《解放軍報》主辦的中國軍網報導,搜索發現網上「軍藝校花」的相關資訊達1450多萬筆,各大網路論壇、QQ群及許多部落格中,除了貼這位異常大膽的「軍藝校花」各種姿態、造型的照片,還有幾張非常養眼的「軍裝」照。

報導指出,許多網站轉載這些照片時,大都以「香豔搶鏡」、「噴血性感」、「大尺度寫真」、「中國第一美胸」、「泳裝爆乳」、「全裸拍攝」等形容詞作為標題。在留言中,許多網友表示驚嘆,不少都「很黃、很暴力」。

根據報導,軍藝受訪師生對「軍藝校花」現象都難以接受,對由此所引發的對軍人和軍隊形象的嚴重損害表示強烈不滿,希望請當事人與相關者立即停止,並糾正冠以「軍藝校花」之名進行的個人包裝。

軍藝訓練部部長張婷婷說,這個所謂「軍藝校花」曾為軍藝代培生,沒有軍人身份;她強調,軍藝從沒有進行過所謂「軍藝校花」的相關活動,個別演藝人員以該名義炒作,是對軍藝形象的損毀。

中國軍網還發表評論稱,軍隊是人民民主專政的堅強柱石,是保衛祖國的鋼鐵長城;維護軍人與軍隊形象,不僅是軍人與軍隊義不容辭的職責,也是對每個社會成員的基本道德要求,任何人都不應該給軍人臉上抹黑,給軍隊形象潑汙。

進入大陸網站搜索,可見「軍藝校花」名叫徐冬冬,一幅樹叢前的披紗照,網站以「化身叢林仙子,秀性感妖嬈」來形容,還有一張被描述為「變身熱辣兔女郎,挺酥胸秀中秋月餅」;另一張「俏皮寫真迎新年」,連人民網、《山東大眾日報》都有刊登。

註:「軍藝」是大陸「解放軍藝術學院」的簡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