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愛美不畏冷 李多海「金包奶」大膽走紅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剛過完,不少南韓的頒獎典禮也陸續落幕,雖然當地氣溫僅僅零度上下而已,但女星搏版面可是不分季節,到了寒冷的冬天還是要不畏低溫照樣服務粉絲和搶注目。由於近來南韓演藝界風氣似乎變得開放,也讓紅地毯上的女星更賣力耍心機,能多露一分便是一分,力求性感最大值。



李詩英

李詩英以《流星花園》走紅,雖然背部鏤空看上去十分性感,不過實際上她的興趣可是拳擊,甚至在業餘界還小有名氣,還曾被開玩笑,有機會當上南韓的奧運拳擊選手。

韓恩貞
韓恩貞曾演出經典劇《浪漫滿屋》第二女主角,雖然最近因整型後遺症,臉部變得如同「加菲貓」成話題,不過在紅地毯上的這一「倒奶」似乎也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她。

UIE(After School團員)
《原來是美男》效應超發燒,除了在日、韓都銷出好成績外,UIE也因此晉身歌手團體內的演員一姐。參加典禮可能讓UIE有點緊張,但還是充分展露她高達170公分的好比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真
出身自「元祖偶像」S.E.S.的柳真長相可愛,歌聲甜美,是不少男性粉絲年輕時的女神。雖然已經在2011年嫁作人妻,但來自戀愛的幸福更讓女神散發光芒,穿上性感禮服依舊夢幻。

李多海
近年李多海出席頒獎典禮時,禮服都成媒體焦點,這次更祭出超寬尺度禮服,僅以鏤空金絲禮服「包雙奶」,讓人看了膽顫心驚,連她自己也不禁拍胸,擔心「出意外」。

※延伸閱讀

圖集/南韓女星不畏冷,年底走星光大道倒奶、擠溝、金包胸樣樣來

走光成風潮?韓國女偶像底褲也露不停

圖集/八字奶吳仁惠爆乳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