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天…… 富士康煙台廠員工跳樓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殺是無法解決任何問題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2012年第一天,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發布消息,指出富士康山東煙台的科技園區發生一名男性員工跳樓事件,被發現時已經不治死亡。而目前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醫院富士康社康中心工作人員,已向新浪科技證實該消息。

這名暱稱「野夫刀」的網友表示,這名任職消費電子產品事業群(CCPBG)的男性員工,在清晨6時,於煙台富士康A區宿舍23棟4樓落下。該網友甚至表示,當時漫天大雪飛舞,就好像為他鋪一條通往天國的路。

據新浪科技報導,煙台經濟技術開發區醫院富士康社康中心員工指出,死者為一名年輕男性,名字為賈鵬冉,死亡具體時間不明,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至於富士康深圳負責電話總機受訪時,僅表示暫時沒有得到相關消息。

事實上,富士康在煙台的科技園區目前共有8萬多人,工業總產值占該公司第三位,僅次於深圳與上海園區。據了解,煙台廠於2004年開始籌備,制2005年7月才正式運營,以成為山東半島最大的3C產品工業基地為目標。

▲中國網友發布消息,富士康煙台工廠男性員工跳樓身亡。(圖/翻攝微博)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