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自恃得愛滋 脅村民「不給錢就抱」

▲愛滋男橫行鄉里,挾病予取予求。(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一名罹患愛滋病的男子,仗著此病四處向村民威脅索取錢財和物資,若不從,他就會靠近他們企圖作勢擁抱。許多村民被嚇得乖乖給錢,任他予取予求,而男子也宛如村莊內的不定時炸彈。

據悉,男子是被管制多年的吸毒人口,且感染愛滋,不過,這1個多月來,他開始主動到處坦承病情,討食物、飲料或是香菸,否則就賴在商家門口不走,或是威脅村民。和村民「你追我跑」的戲碼,他不只玩不膩,甚至還食髓知味,跑到派出所和員警要錢。

氣憤的村民將矛頭指向警方,批評警方不保護他們,任他在街上閒晃。不過,警方無奈地說,過去也曾想將他送醫,但院方以不符收容條件拒絕;男子也曾因偷竊、恐嚇等罪行被移送法院數次,但仍因為疾病無法被立即收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