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菜鳥哈里森雙十爆發 尼克少小史仍搶勝

點評:尼克漸入佳境,林書豪好像不太適應!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因為膝蓋受傷,缺席了1日與國王的比賽,不過頂替他上場的菜鳥哈里森(Josh Harrellson)卻讓尼克忘記了沒有小史的痛,哈里森全場三分球8投4中、拿下14分12籃板,帶領尼克以114比92輕取國王。

曾在肯塔基大學與國王中鋒卡森(DeMarcus Cousins)同隊過一年的哈里森,在1日的比賽中幾乎是技壓卡森,並靠著猛烈三分砲火讓卡森難以防範,哈里森表示,「我認為我很了解卡森,而今日我面對我的前隊友表現的也很出色,我盡量把他拉到外圍,讓他找不到節奏。」卡森本場比賽雖然也拿下9分11籃板,但全場10投只進2球。

▲哈里森繳出雙十成績,成功頂替因傷缺賽的史陶德邁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哈里森的好表現外,尼克隊今日全場送出本季新高的26次助攻,對此今日拿下21分的費爾茲(Landry Fields)表示,「當球開始這樣流動時,你可以看到我們在進攻端的成功表現,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讓我們繼續保持到下場比賽。」

尼克隊今日可說是多點開花,除了哈里森和費爾茲外,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拿下23分,錢德勒(Tyson Chandler)和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也分別拿下22分和17分,先發五虎得分皆超過10分,加上板凳出發的華克(Bill Walker)也有11分的表現,攻擊火力相當兇猛。

而對於球員的好表現,尼克總教練戴安東尼(Mike D'Antoni)也感到相當高興,「球隊找到進攻的感覺了,如果我們能夠保持下去,那我們將會成功。」尼克隊在本場比賽之前,平均每場團隊助攻數只有15.3次。

反觀尼克的兇猛火力,國王今日雖然有四名球員得分超過雙位數,但全隊命中率不到3成5,「這場比賽從開始到結束,我們看起來就像已經輸球,大家都只靠著天分打球和取分,這對我們來說很恐怖,必須要做出一些改變才行。」國王後衛伊文斯(Tyreke Evans)表示。

而哈佛小子林書豪,今日上場不到四分鐘就拿下1助攻、1抄截和1籃板,但也因為防守太過急躁吞下四次犯規。

今日NBA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89:92洛杉磯湖人
印第安納溜馬88:96底特律活塞
亞特蘭大老鷹84:95休士頓火箭
紐約尼克114:92沙加緬度國王
鳳凰城太陽97:107奧克拉荷馬雷霆
猶他爵士89:104聖安東尼奧馬刺
費城76人107:79金州勇士

 ▼尼克與國王比賽精采片段。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