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佳人情挑《Trouble Maker》 曖昧度更勝原唱?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有「亞當夫妻」之稱的趙權和佳人曖昧緋聞傳不停,但他們似乎不太避諱,兩人在31日「MBC歌謠大賞」上重新演繹《Trouble Maker》,彼此賣力挑逗對方,大跳性感舞步,佳人還在趙權的脖子上留下深深的口紅印,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兩人也在後台一起合照,看來對緋聞是「沒在怕」。

▼趙權、佳人不怕尷尬,大跳性感舞蹈。(圖/擷自YouTube)

南韓「MBC歌謠大賞」為了增加話題性,電視台找來旗下招牌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演出者一起主持典禮。趙權、佳人雖然日前已經從該節目「下車」(退出節目之意),不過還是能常在各節目中看到他們兩個共演。31日趙權、佳人也應邀演出,重新詮釋了原本由泫雅和賢勝演唱的《Trouble Maker》。

▼佳人大膽在趙權的脖子上留下吻痕。(圖/擷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網友看了趙權、佳人版本的《Trouble Maker》之後,覺得佳人的舞技明顯輸給泫雅,但不少人表示:「佳人的性感比較自然耶!」、「比原版的好太多。」等意見。也有不少「亞當夫妻」的粉絲說:「太閃了!」、「佳人一直偷笑,是害羞嗎?」

▼「亞當夫妻」的粉絲樂得被趙權、佳人「放閃」。(圖/BEG經紀人推特)
趙權和佳人除了在台上共舞時十分火辣又默契十足外,表演後在後台也照樣「放閃」,趙權大方露出脖子上的口紅印,佳人表情則是很「煞氣」,更讓許多「亞當夫妻」的粉絲期待兩人可以修成正果在一起。





▼「亞當夫妻」版本超級性感,惹得粉絲尖叫連連。

▼「正版」Trouble Maker演出者泫雅、賢勝還在典禮上直接大膽接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