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跨年唱上癮?阿信臉書埋伏筆:明年此時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31日舉辦《諾亞方舟》跨年場,從2011唱到2012。(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31日舉辦跨年場。吉他手石頭在演唱會上說,唱跨年感覺像是辦「轟趴」。五月天跨年夜與歌迷玩得盡興,似乎也唱上癮。主唱阿信在臉書說,明年此時,約在這裡相見。為年底再次跨年開唱留下伏筆。

▼阿信為年底再度跨年開唱,在臉書留下伏筆。(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31日首次挑戰跨年售票演唱會,從2011年唱到2012年,演唱會直到凌晨2點。阿信笑言,台北小巨蛋12點後場租貴,是「春宵一刻值千金」。唱到盡興處,還放話說,暴民(指歌迷)上船了就不想走,台上的神經病也不想放人,要把門都鎖起來。

演唱會唱到凌晨2點,五月天要粉絲回家後報平安,並將貝斯手瑪莎的手機號碼投射在大螢幕上。僅將部份號碼用馬賽克處理,瑪莎立馬爆粗口,也嗆聲怎樣都不會換電話號碼。

石頭說,經過今晚後,能感受每年陳昇開跨年演唱會的心情,因為感覺就像開「轟趴」。五月天似乎也唱上癮,阿信在臉書說,「明年此時,太陽如果依然平安升起,我們約在這裡相見。」似乎為今年底將再度跨年開個唱留下伏筆。

▲阿信臉書與歌迷相約,「明年此時見」。(圖/翻攝阿信臉書)

延伸閱讀:

除了High還有真心感動 就是要看五月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