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氏姊妹!少女時代潔西卡帶妹妹向網友拜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Jessica(左)帶著親妹妹Krystal,自拍向粉絲拜年。(圖/SM TOWN官方臉書)

韓國演藝圈的「正」氏姐妹,少女時代的Jessica(潔西卡)和F(x)的Krystal(水晶),兩人不但是同一間公司的藝人,更是如假包換的親姊妹。31日Jessica帶著妹妹自拍,祝粉絲們新年快樂。姊妹倆都是美人胚子,也讓網友直呼,「太正了吧!基因真好!」

Jessica本名鄭秀妍,妹妹Krystal本名是鄭秀晶,兩姐妹都是美女,台灣網友更封兩人是「正」氏姐妹。儘管分屬少女時代和F(x)兩個團體,但不減姐妹間的好感情。

31日兩人經紀公司SM娛樂,上傳了一系列Jessica與妹妹Krystal的自拍照,祝粉絲們新年快樂。姐妹倆的美麗容顏,馬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直呼,姐妹倆都這麼正,基因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雖然姐姐Jessica出道在先,但其實妹妹Krystal更早被經紀公司相中,只是當時Krystal只有6歲,不得已只好先放棄機會,12歲時才正式成為練習生。現在是偶像團體F(x)的團員,也是姐姐所屬團體少女時代的師妹。

▲姐妹倆都是美人胚子,讓網友大呼「基因良好」。(圖/SM TOWN官方臉書)

延伸閱讀:

圖集/「正」氏姊妹!少女時代JESSICA帶妹妹Krystal和網友拜年

SHINee力壓同門SJ、少女時代 奪MBC韓流榜王

SHINee泰民和f(x)Krystal熱戀中?網友笑稱:像姊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