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談約大限在即 中島裕之與洋基共識差很大!

點評:看來今年的日本選手只有達比修比較有看頭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好手今年挑戰大聯盟的球員不少,其中被洋基與釀酒人標下談約權的中島裕之和青木宣親卻有不同的遭遇。以250萬美元標下青木宣親的釀酒人,據傳願開出100到150萬美元的待遇給青木宣親,而同樣以250萬美元標下中島裕之的洋基,與中島的共識則是越談差越多。

據《CBSSports.com》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表示,即使洋基與中島裕之的談約大限即將到期,但洋基球團似乎無法與中島達成共識,甚至雙方之間的共識還有很大的距離。

據海曼表示,洋基有意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將中島送走,這也讓中島似乎打算留在日本繼續打拚。不過海曼也強調,洋基與中島的議價期限將在美國時間4日到期,雙方必須在近日內達成共識,否則中島將像去年岩隈久志一樣,重新回到日本,隔年才能再度赴美挑戰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島裕之與洋基球團的共識依舊差很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除了中島和洋基外,另一組釀酒人和青木宣親的組合,則傳出好消息。雖然日前傳出釀酒人希望青木宣親在一月先前往美國接受測試,但日前已傳出球團開始與青木宣親接洽,並打算開出100到150萬美元的年薪給青木宣親。

不過《NPB Tracker》作者之一的紐曼(Patrick Newman)卻認為,青木宣親本季的表現不如以往,可能會讓釀酒人有所顧忌。紐曼指出,青木去年打擊率由前年3成58一口氣降到2成92,二壘安打也從44支變成18支,加上他的臂力不佳,都將構成青木挑戰大聯盟的不利之處。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