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元旦升旗致詞 民眾不買帳閃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願意起大早去參加升旗就很熱血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揮別2011年,中華民國101年元旦升旗典禮吸引上萬民眾熱情參與,不過,尷尬的是當國歌唱完後,總統馬英九要上台致詞時,台下許多民眾則是不給面子,紛紛轉身離開。還好馬和「酷酷嫂」周美青離開前臨時走入人群,才又引起一陣騷動。

中華民國101年元旦升旗於凌晨6時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現場除了有三軍樂儀隊表演外,還有相當吸睛的5歲小禮兵Ryan,表演高難度的雙手拋槍,可愛又專業的槍法,讓現場觀眾看的拍手叫好。

▲首與三軍合體,Ryan超受歡迎。

緊接著馬英九伉儷、副總統蕭萬長伉儷戴著國旗圍巾出席升旗典禮,並由代表國家的希望、101名小朋友共同領唱國歌,只是在馬才要開口致詞時,台下民眾則趕著離開現場。根據壹電視新聞報導,有學生表示,因為累了想回家休息;也有人解釋,來的時候車子亂停,擔心被拖吊所以要趕快閃人。

所幸馬英九夫婦在離開前,突然前往群眾席與民眾握手,但從頭到尾看起來則是周美青在開路,人氣明顯超過馬總統。然而,也因為太受歡迎,還差點被拉進人群,再加上腰受過傷,一度面露痛苦表情,幸好隨扈解圍,才又露出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