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健走做體操 林瑞雄笑稱「像猴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萬磁王總是語出驚人!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民國101年第一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選擇參加健走的拜票行程,卻遭到現場民眾嗆「退選」,氣氛有些尷尬。不過,副手林瑞雄不受影響,賣力做體操,甚至開玩笑說「感覺像在做猴戲」。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林瑞雄一早到台北藝術大學參加「元旦健走」,暖身做得很認真,雖然似乎有些跟不上拍子;一向不按照牌理出牌的他,嘴巴當然也沒閒著,動作做到一半忽然「我覺得好像在做猴戲」。

▲政壇新手林瑞雄超跳tone!

被問到前兩天傳出身體不舒服,運動後不知症狀有沒有舒緩些?林瑞雄用手指著太陽穴說:「沒有人再(電磁波)打我當然好,我昨天那個十幾下,還是好好的!」

副手實在太搶鏡頭,讓人差點忘了宋楚瑜才是主角。橘毛衣加上橘圍巾,宋楚瑜元旦不參加升旗,反而選擇健走的拜票行程,但有民眾嗆聲要他「退選」,讓他臉色有些僵。

選前最後一波民調,宋林始終徘徊在5%上下,宋楚瑜再質疑真實性,他說:「不是民調,是吊民,讓人家吊胃口!」對於勝選,鏡頭前的宋楚瑜仍舊信心十分,就看選民對他的魅力感不感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