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傳虐童 1個月大男嬰頭部重創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生命無辜啊!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跨年夜,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抱著一個月大的男嬰說男嬰受傷了要緊急送醫,送醫之後發現,男嬰頭部疑似受到重擊,有顱內出血的情形,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和同居人吵架,不小心把男嬰掉到地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疑點。

才剛剛過凌晨12點,三峽恩主宮醫院起了一陣騷動,醫護人員抱著一名才一個月大的男嬰,七手八腳緊急替男嬰救治,一名年輕男子和員警也到了醫院,男子看來相當焦慮,不斷想進入診療室看男嬰卻被員警阻止。

跨年倒數才剛結束,警方接到通報,三峽區文化路上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員警趕到現場,看到廖姓男子手上抱著男嬰,著急的要員警幫忙把男嬰送醫,沒想到送醫之後發現,男嬰頭部疑似受到重擊,蜘蛛網膜破裂,有顱內出血情形。廖姓男子向員警表示,因為和同居人吵架,同居人不小心把男嬰摔到地上。

社會局人員指出,「(當事人)說是爸爸希望媽媽回家照顧小孩,媽媽可能不願意回家,所以在拉扯的過程中,小孩子可能去摔到,還是碰撞到。」

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男嬰出生一個多月還沒報戶口,有目擊者也說疑似是廖姓男子的同居人打男嬰出氣,到底是意外還是另有隱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