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漁夫連續出賽500場 小老弟拜能敲碎金塊慶祝

點評:恭喜湖人、賀喜費雪,新年好運成雙!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禁賽四場後,洛杉磯湖人總算在與金塊隊的比賽中迎接中鋒拜能(Andrew Bynum)歸隊,而拜能也沒有辜負球團期望,繳出29分13籃板外加2阻攻的成績,幫助湖人以92比89三分之差擊退金塊,順利拿下三連勝。

「比賽的前六分鐘我幾乎無法呼吸,幸好我即使找回感覺,而且我知道球隊需要我能保持在好狀態,雖然這花了一點小時間。」拜能在本場比賽第一節就在金塊球員的包夾下拿下10分,宣告自己正式歸隊、捍衛湖人禁區。

湖人在失去拜能的四場比賽中,幾乎失去了以往的禁區優勢,雖然靠著布萊恩(Kobe Bryant)的好表現,在近日拿下2連勝,但他們更需要在季前賽繳初20.5分和11.5籃板的拜能歸隊。「我從來沒有被這樣高期待過!未來我將會更具侵略性。」拜能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能歸隊繳出雙10成績單,助湖人拿下三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拜能在禁區肆虐,也讓金塊二連勝後苦吞二連敗,「比賽有時候對你並不好,每個人的感覺似乎都不太好,他們靠著籃板球和拜能在低位的破壞力傷害了我們,他們帶有侵略性的檔拆讓我們整個被瓦解。」金塊教頭卡爾(George Karl)表示。金塊今日原本有機會在終場前追平比數,但前鋒加利里納(Danilo Gallinari)卻在槍響前1.1秒的快攻上籃時「放槍」,白白浪費了追平比數的機會。

除了拜能的雙十表現外,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和布萊恩也分別拿下17分,而金塊部分則以哈靈頓(Al Harrington)的21分表現最佳。

而除了喜迎拜能歸隊外,湖人37歲老後衛費雪(Derek Fisher)也在今日完成連續500場出賽,成為目前現役球員中最高的一位。不過費雪與湖人前輩格林(A.C. Green)所保持的連續出賽1192場記錄仍有一段不小的差距,對此他也表示,「我不會去追求數字上的成績,只希望工作上能夠擁有和他一樣的心態。」

▼湖人、金塊比賽精采片段。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湖人拜能費雪金塊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