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跨年關門唱 擺演唱會陣仗獨厚百位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妹跨年夜,只唱給120名粉絲聽。(圖/資料畫面)

不趕搭跨年撈金列車,張惠妹(阿妹)這次沒有參加任何一場跨年晚會,把好歌聲私房獻給120名歌迷。31日阿妹在自己投資的夜店「A bar」演出,因人數限制,不少死忠粉絲下午就去排隊。

張惠妹2011年最後一天不參加任何跨年晚會,31日在自己投資的夜店,與120位粉絲同歡迎接2012年。因場地無法容納太多觀眾,不少粉絲下午就去排隊搶票。阿妹約10點半登場,接連演唱了《人質》、《三天三夜》等10多首歌,讓歌迷大飽耳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不是唱跨年晚會,但阿妹一點也不含糊,31日演出比照演唱會等級。經紀人若涵也笑說,氣氛到了,阿妹一定加碼演出。阿妹2012年的第一天也照慣例回老家台東,參加族人的豐年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