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電話轉警局 癡女叩239通警抓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應該很想大喊「妳麥擱卡啊啦」!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怎麼會找人找到警局去呢!台中一名國二少女在網路認識張姓男子,兩人從沒見過面,但少女卻對張男奪命連環叩,張男不堪其擾,乾脆把電話轉接到電信警察的公務電話,半個月下來打了239通,員警被搞得不得安寧。

電信警察為民服務,24小時輪班接電話非常辛苦,但在幾個月前,電信警察第二中隊被一名叫「糖糖」的國二女生搞得人仰馬翻。去年9月,14歲的「糖糖」在網路聊天室認識31歲張姓男子,她要求見面遭拒,氣得猛叩對方,而對方不堪其擾,乾脆把她的來電全轉接到電信警察第二中隊。

不過,「糖糖」不知道電話被轉,仍繼續猛叩,半個月就叩了239通,每個接到的值班員警都快抓狂。電信警局第二中隊副隊長鄭忠良表示:「這個事件真的是困擾到我們,會影響到我們的勤務。」

據悉,員警一開始都禮貌告知「糖糖」打錯了,但「糖糖」不信,還懷疑是張男假扮警察來嚇她,半夜打,凌晨也打,員警認無可忍,將兩人傳喚到案。鄭忠良表示,張男的行為已經違返社會秩序維護法85條的妨害公務罪;民眾若不想接特定電話,其實很多手機都有拒接功能,電信業者也提供申辦「黑名單」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