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吳樂天動粗 氣溫低於16℃會揍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氣溫低於16℃時,我就想吃麻辣鍋。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陳柔安/新北市報導

知名全台的廣播名嘴吳樂天,平安夜急於錄製廣播廣告,錄音設備卻突然故障,聯繫店家幫忙維修,但是他懷疑老闆假借店內有客人所以故意推托,竟然就衝進店裡毆打老闆,吳樂天卻表示自己患有罕見疾病,只要氣溫低於攝氏16度就會情緒失控,才會一時生氣毆打老闆。

監視器畫面裡,一名黑衣男子進入電器行後,手指著老闆大罵幾聲,接著立刻衝上前,朝著郭姓老闆的臉部就是一陣猛K,嚇得老闆娘在一旁攔阻,可是男子就像突然失控般不停揮拳,還一面叫囂,這名囂張打人的男子就是知名的廣播名嘴吳樂天。

吳樂天說,「我不是打他耶!我是打他臉,打巴掌打3個而已。」電器行郭老闆指出,「巴掌巴在這裡,哪有這種事情,(眼睛)都變成黑的。」

看著老闆眼睛上大大的一輪瘀青,雙方會發生爭執,就是因為當天吳樂天的錄音設備突然故障,聯繫店家幫忙維修,老闆說店裡有顧客待會過去,但是吳樂天卻懷疑老闆假借店裡有顧客,所以故意推托,一怒之下,就衝進店裡毆打老闆。

「當時我是一直被他打到裡面去昏倒了。」對於突然被打,郭老闆氣得決定提告。吳樂天卻表示自己是因為患有罕見疾病,才會失控打人,他說,「精神不穩定,受到刺激時會暴怒。」

拿著診斷書,吳樂天打人證明這種病只要氣溫低於攝氏16度,就會情緒失控,才會生氣打了老闆,只是看看他進入店裡猛毆老板的狠樣,即使再怎麼不能控制情緒,隨便打人就是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