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秒計30萬發 101絢爛煙火被評最優雅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們喜歡101的煙火嗎?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昨(31)日晚間在市府廣場前熱鬧舉行,現場80萬人齊聚迎接民國101年到來。燈光設計師袁宗南受訪時誇讚,台北101的煙火很優雅,還說101可能是全球最大的「LED飾品」,歐美尚未看見這樣的科技。

雖然31日晚間氣溫只有14度,但現場熱血沸騰,加上臺北101長達202秒的精彩煙火秀,氣氛HIGH到最高點。此外,今年的跨年晚會 更與Youtube獨家合作,全球150個以上的國家,皆可透過Youtube同步欣賞臺北市跨年現場轉播。

不僅如此,晚會現場眾星雲集,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主持,獨家卡司有臺北跨年晚會十連霸「亞洲天團」五月天、「超猛」三人組-草蜢及「亞洲舞王」羅志祥賣力演出。

尤其,對台灣有特殊情感的舞王草蜢,成軍25年首度在台跨年,並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港式舞曲。羅志祥也把專屬舞群留在臺北,重現「舞法舞天演唱會」經典演出,在煙火後又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欲看更多101煙火,請至【圖集/2012年的台北101煙火】

圖片來源:Anita Li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