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就犯案 惡狼沿街挑獵物性侵9歲女童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的敗類,光靠法律似乎無法阻其狼行。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4歲的賴姓色狼,看到一名9歲女童走路去上課,上前跟她搭訕說「我是你媽媽的朋友,她請我載妳去上課」,把女童騙上車帶到公寓頂樓性侵,警方逮到他,發現他妨礙自主被關才剛出獄又再犯,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穿著黑皮衣,留著俐落短髮,打扮時髦才24歲,長相斯文的賴姓男子,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色狼,竟然對9歲女童伸魔爪,當天賴姓色狼騎摩托車經過林口長庚附近,看到走路去上課的女童落單一個人,於是心生歹念,上前跟女童搭訕。

賴姓色狼假好心跟女童說,我是妳媽的朋友,她請我載妳去上學,女童信以為真上車,被賴姓色狼載到住家附近的公寓頂樓性侵。

女童被欺負後,因為回家時間太早,媽媽覺得奇怪,詢問之下才知道寶貝女兒竟然慘遭性侵,帶女童去驗傷報警,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從車牌鎖定賴姓色狼,到家裡逮人,他供稱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騎摩托車到街上尋找獵物。

警方調查發現,賴姓色狼是分局的列管對象,之前才因為妨礙自主罪被判刑5年,沒想到才放出來沒多久又犯案,檢察官認為他惡行重大向法官申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