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易建聯加盟小牛? 先與歐斯塔泰格當隊友

點評:易建聯準備「Yi」飛沖天囉,不知道他會不會灌倒隊友歐斯塔泰格,搶當傳奇!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移動長城」姚明退休後成為大陸籃球一哥的易建聯,在上季結束與華盛頓巫師頓的合約後,球團選擇不與他續約,讓大陸「易」哥只能重返CBA效力廣東東莞銀行,不過就在2012年的第一天,傳出衛冕軍達拉斯小牛有意與易建聯簽下一年短約。

據ESPN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今年失去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小牛,仍舊在尋找長人戰力的注入,除了前爵士中鋒法森柯(Kyrylo Fesenko)外,還在等待重返NBA機會的易建聯也是球團補強名單之一。

▲易建聯傳將加盟衛冕軍達拉斯小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在巫師隊繳出平均5.6分4籃板的易建聯,在結束與巫師隊的合約後,回到大陸CBA效力廣東東莞銀行,卻只打了三場比賽即受傷退場,並在去年12月封館結束後,傳出回到美國參加NBA訓練營,積極尋找重返NBA的機會,甚至一度傳出有機會加盟金州勇士隊,但最終只是謠言一場。

不過這次ESPN史坦表示,易建聯可能在48小時內就與小牛完成簽約,並將先在小牛發展聯盟球隊出賽,讓球團觀察他在CBA所受的膝傷是否已經康復。而正巧的是,易建聯將加入的小牛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隊,剛在日前簽下「經典畫面製造機」歐斯塔泰格(Greg Ostertag),屆時將有機會看到兩人在場上並肩作戰。

▼易建聯在NBA的十大好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