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一個挑戰!賀一航2日開刀抗大腸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踏入101年,綜藝大哥賀一航(圖/資料畫面)就要面對新年第一個挑戰。他上個月檢查出大腸癌三期,已在跨年夜悄悄住進台北榮總,2日將進行手術。他表示,內心很徬徨,但只能交給上帝和主治醫師。據了解,手術將由榮總外科部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姜正愷親自操刀。

賀一航坦承,開刀前有很多人提供意見,反而讓他不知所措。甚至很多人勸賀一航不要開刀,但最後他還是選擇聽專業醫師意見。賀一航12月31日說,感謝大家關心,自己手術完大約7到10天就可出院,可以回家過農曆年。

賀一航12月中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3期,他前他仍欠500多萬元的稅務,得知罹癌後感覺晴天霹靂,最擔心的就是還稅的事,賀一航說,有想過西進到大陸賺錢,但現下得先還出200萬元才能出國。不過台北行政執行處決定從寬,表示會視狀況給予通融,可能從每月要繳款10萬降為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