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年跳樓出清大拍賣! 昆汀脫白襪改當教士

點評:白襪佛心大放送,教士收到大禮囉!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日前在冬季會議中放話要「出清」陣中球員,總經理威廉斯(Kenny Williams)趕在美國時間2011年最後一天實現諾言,決定送給教士球團一份新年賀禮,將大砲昆汀(Carlos Quentin)打包送到教士,卻只換回兩位小聯盟投手。

「真是刺激,這對我來說是相當正面的事!」在得知自己將回到家鄉改披教士戰袍後,上季轟出24支全壘打的昆汀表達了自己的興奮。而他也被預期,下季將扛起教士先發左外野手的工作。

教士總經理拜恩斯(Josh Byrnes)在響尾蛇任職時期,就曾爭取過昆汀加入自己的旗下,不過最後這個計畫也並未實現。而現在將在教士完成四年前的心願,拜恩斯也感到十分開心,「很明顯的他為白襪做過很多大事,能夠有機會得到他,真是讓這段休季期間非常有吸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將大砲昆汀送往教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白襪四季就轟出107支全壘打的昆汀,被認為將可以補上教士上季將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送往紅襪,所遺留的火力缺口。「他已經證實了自己在打擊上的實力,而以他的經驗也將會非常適合我們。」教士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表示。

而白襪則在這次的交易案中換回教士兩名小聯盟投手卡斯楚(Simon Castro)和賀南德茲(Pedro Hernandez)。曾被認為是教士潛力強投的卡斯楚,這兩年的表現未如預期,上季在2A和3A合計先發出賽22場,拿下7勝8敗防禦率5.63的成績。

而受到教士親睞的賀南德茲,則是在小聯盟三個層級都有出賽記錄,留下10勝3敗防禦率3.49的成績。這兩名年輕投手,皆被預期將在這幾年就能升上大聯盟,成為重要的投手戰力。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