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跨年夜 三立主播楊伊湄回家洗內褲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三立主播楊伊湄除了一邊工作,還得兼顧台大新聞所課業,蠟燭兩頭燒的她,幾次在網路上抒發心情。楊在31日並沒有出門參加跨年活動,反倒是在臉書寫下給自己的期許,除了不准哭外,還說要回家洗內褲,否則就沒得穿了。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應徵當應徵私人男傭,並幫忙洗貼身衣物。

在2011的最後一天,有許多人會選擇和朋友參加跨年活動,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不過,對於年僅24歲的楊伊湄,或許還沒能調適郝工作與課業的壓力,她在31日一整天則是在臉書,一連串寫下許多這一年來的心酸。

楊伊湄先在凌晨1點多為自己加油打氣,「Oh yes!2011最後一天!把不愉快的煩惱和謠言、誹謗通通甩掉(如果肥油也能甩掉那是更好)!一起逆風高灰唄((((>(▔˙▽˙▔)<))) 大家晚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主播楊伊湄。(圖/翻攝楊伊湄臉書)

在睡了一覺後,楊伊湄在當天上班倒數前6小時,卻突然PO文寫道,「on完1700了,可以回家洗衣服了……因為再不洗我就沒內褲穿了……(默)。」回到家在洗完貼身衣物後,她緊接著又留言指出,「一口氣洗29條內褲是怎樣,最近有這麼忙嗎?竟然可以拖到將近一個月……。」

另外,楊伊湄也在臉書寫下「一個人」的跨年計畫,「亂轉電視、浸PTT、調酒各幾口,削兩顆蘋果,看完小說,然後,『不准哭』,不讓自己感到寂寞,今晚是如此神聖,我要好好把握。」

▲在31日陪伴楊伊湄跨年的「夥伴」。(圖/翻攝楊伊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