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 總統盼國家發光發熱

本報訊

總統馬英九1日出席中華民國10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表示,希望今年跟去年一樣都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家在全世界更能發光發熱,讓人民在全世界更有尊嚴。

總統馬英九伉儷、副總統蕭萬長伉儷,凌晨6時許戴著101大樓圖樣的國旗圍巾,出席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馬總統身著立領飛行克,總統夫人周美青則以黑色羽絨衣與牛仔褲現身。

延續昨晚低溫,今晨溫度仍低,但總統府前廣場湧進許多民眾,手拿國旗見證中華民國101年的第1天。

馬總統致詞說,很高興能和民眾一起參加升旗典禮,迎接中華民國101年的到來。回顧過去這一年,真是平安的一年,颱風、地震、水災以及其他人為災禍都少,甚至是歷史新低。

馬總統說,新生兒數可能會增加3萬人,展現國家充沛活力,希望今年跟去年一樣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讓我們的國家在全世界更能發光發熱,讓人民在全世界更有尊嚴,讓我們一起來實現這個夢想」。

馬總統最後表示,希望民眾一起為國家祈福,讓國家發展興旺與幸福。(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