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媽媽愛心人蔘雞 一路補到清大碩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補習補腦V.S蔘雞補腦,誰補?

記者顏億如/台北報導

在南投的草屯市場,每天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前來購買的,除了他們當家招牌茶鵝外,另一個就是家傳的祕方,碩士人蔘雞(http://url.fanswong.com/3ddj)。

每一鍋碩士人蔘雞,味道清甜甘美,沒有人工香料和味素,可以看到好幾顆的人蔘在裡面,而不是一般只有蔘鬚的人蔘雞。早期的洪老媽媽,開一個小攤販維生,並沒有錢給小孩上補習班補習念書,唯一有的就是做生意用的人蔘與南投好山好水的現養土雞。

就是這一碗碩士人蔘雞,把兒子補到清大碩士。(圖/取自網路)

20多年前,兩個兒子放學回家沒人看顧,就到媽媽的店裡寫功課,吃的就媽媽店裡的飯菜,直到上了國高中、甚至大學,每晚夜裡熬夜念書,體力精神差的時候,媽媽總會留兩碗獨家秘方的碩士人蔘雞給兒子,裡頭放了好幾種中藥材與獨門調味秘方,讓兒子熬夜念書疲累的時候,補充一下體力,提振一下精神。

◄土雞雖然比較小,但是沒有打抗生素或成長激素,天然美味,肉質紮實又Q彈。(圖/取自網路)

每碗碩士人蔘雞,吃著是媽媽的愛心,還有家的味道,媽媽曾經說過,人蔘雞會好吃,不是人蔘或是中藥有多厲害,試過好幾次,南投的好水才是讓人蔘雞湯頭甜美的關鍵,喝這樣好水、吃天然穀物與蔬菜的土雞,每天在南投的山區運動,雖然土雞比較小,但土雞全身的肉又Q又好吃,燉出來的湯頭才會鮮美,此外,中藥材與人蔘也要捨得放,才會補出元氣。

◄光是人蔘就放了好幾根,還有獨家的中藥材,讓湯頭更加有滋味,慢慢熬燉入味使碩士人蔘雞更美味。(圖/取自網路)

吃過了好多的人蔘雞,總覺得味道不太自然,兩兄弟捨棄碩士光環回到南投老家承接家業,可惜嗎?其實不可惜!他們想要的,是希望能用家傳的碩士人蔘雞,幫助更多跟他們以前一樣沒錢念書沒本錢的孩子,或許城市的孩子或老人家,也同樣需要天然、願意花重本的碩士人蔘雞(http://url.fanswong.com/3ddj),補充並強健一下怕寒虛弱的身體。

碩士人蔘雞的資訊看這裡http://url.fanswong.com/3dd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