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揪出負心漢!調查發現:33%離婚案件與臉書有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正逐漸變成婚姻破碎的主因!民眾打離婚官司時,跑到臉書上蒐證已經是越來越普遍的行為,俗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在臉書上的一舉一動都必須小心。

▲臉書的隱私也時常爆爭議。(圖/取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根據法律事務所「離婚在線」(Divorce-Online)的資料,2010年有1/3的離婚案件都與臉書有關!這些案件中,「不合理行為」是夫妻最主要的離婚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料顯示,過去2年來因「不合理行為」的離婚訴請中,提及「臉書」的案件激增50%。離婚在線的基南(Mark Keenan)表示:「臉書已經成為許多人與朋友之間交流的方式。民眾與前伴侶聯絡 ,一開始留下的訊息大多無傷大雅,但最後時常會鬧出問題 。」他表示:「如果要搞外遇或者與異性打情罵俏,在臉書 上可是再容易不過了。」

臉書變成「婚姻問題」最常見的原因包括:配偶發現另 一半與其他人傳曖昧訊息、看照片發現另一半居然瞞著自 己參加派對、或者與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共處。

在不合理行為的官司中,臉書資料「可以」成為證據。基南則說,他常向客戶耳提面命,要他們在離婚訴訟期間,千萬別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