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研究!男性壞壞惹人愛 女性笑笑使人疼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盧廣仲跟楊乃文豈不是要哭哭了!

▲陳冠希素行不良,但靠著壞壞、跩跩的外表,身邊始終不缺女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雖然笑臉迎人恐怕可以讓你贏得好人緣,但在桃花運方面卻不見得。最近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者就有一項研究指出,男生是「壞壞惹人愛」,看起來傲慢的男生要比滿臉笑咪咪的男性更能吸引女生,而靦腆的男生也相當受到歡迎。

這項研究是透過近千名受測者,在看過研究人員提供的各種表情男女照片後,為「影中人」的吸引力進行評分而成。研究者認為,傲慢的態度某種程度上也代表著男子氣概以及能夠保護心上人。從這現象或許也可理解,為何即使經過淫照風波,港星陳冠希的身旁還是始終不缺女伴;但值得注意的是,有關女性的研究正好和男性相反,滿面笑容的女性要比傲慢的女性更受男生歡迎。

▼像楊千嬅這樣愛笑的女生,比起酷酷的女生更受男士喜愛。(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