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正妹不畏低溫 元旦清晨脫衣發紅包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世新正妹為畢展脫了!元旦清晨不畏低溫,升旗典禮後派出三位清涼的維納斯女神與三位小金人現身升旗廣場發紅包,現場吸引大批民眾搶奪元旦紅包和爭相合影。

這次現場出現的維納斯女神和小金人都是今年世新廣電系畢展的吉祥物,雖然氣溫只有十幾度,但正妹們仍只穿著清涼的裝扮就到現場發紅包,3位正妹中有一位還曾獲得「世新校園寵物美女」的肯定,神似混血兒的臉龐以及姣好的身材,在校內就有不少粉絲支持。


▲曾獲的世新校園寵物美女的小瓜,在元旦以維納斯女神現身現場,許多民眾爭相合影。(圖/小瓜臉書)

正妹們精心準備的300個101年國旗紅包,現場被民眾熱情索取,一下就發放完畢。現場氣氛熱烈,也讓101年的升旗典禮增加了許多熱情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正妹發紅包。(圖/記者陶君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