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復合!張栢芝用子收買公婆心 謝賢:確實有見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世紀怨偶」張栢芝、謝霆鋒短短離婚不到五個月,又傳一同帶著兒子Lucas見風水師的復合消息,兩人態度變化之快令外界譁然。然而據港媒指出,張栢芝與謝霆鋒關係修復後,她就經常帶著兩個小孩去找「前任」婆婆狄波拉,討好婆婆的意味不在話下。

▼鋒芝帶Lucas見風水師。(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30日鋒芝兩人帶著大兒子Lucas見風水師,離婚後一家三口首張溫馨合照流出,港媒紛紛猜測夫妻有望破鏡重圓。報導指出,經過幾個月的冷靜後,鋒芝因為一雙兒子互動頻頻,最近這陣子家庭聚會變多,彼此關係似乎比離婚前還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靠小孩來修補與狄波拉(中)的婆媳關係。(圖/翻攝大陸網站)

張栢芝與狄波拉婆媳關係原本就差,鋒芝鬧離婚時,狄波拉更跳出來公開指責媳婦「難搞」。據傳夫妻關係修復後,張栢芝時常帶著兩個孩子去見狄波拉,令愛孫心切的狄波拉欣喜若狂,連帶公公謝賢都開心地承認「鋒芝的確有在見面」,疑似默許夫婦再結連理。

※延伸閱讀

謝霆鋒與張栢芝大復合!30日攜子團圓 甜蜜合影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