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跨年點燈字 「愛101愛台灣」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台灣準沒錯啦!

▲101大樓跨年點燈字首次開放民眾票選。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林韋志/台北報導

台北101跨年點燈字首次開放民眾票選,31日中午公佈,由「愛101愛台灣」奪下冠軍,會用跑馬或翻頁的方式秀在大樓牆面;101還打算加碼演出,民眾票選的前三名與前四名都可能秀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煙火秀還不夠,民國101年愛心當道,101點燈字首次開放民眾票選,「愛101愛台灣」以1萬8千多票奪冠,確定陪伴大家邁進民國101年。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我們下午開會,克服技術,可能前三前四名都會亮,讓大家不會失望。」

今年不靠企業贊助,3千萬由101自己出,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還有加碼演出,不只點亮第一名,人氣同樣高的「百分之101幸福」、「joyful taiwain」,還有「台灣棒」、「taiwain rocks」、「台灣加油」、「台灣go」通通有機會在台北101點亮。劉家豪說,「可能是跑馬,可能是翻頁,煙火後還有點燈秀。」

換掉傳統日光燈管,今年排字通通改用LED燈,不像過去一面牆固定一句話,這次字能動、變跑馬,101玩創意玩變化,要讓大家在101年有視覺大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