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性興奮 美淫師要女學生脫衣自摸飆高音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情片看太多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音樂教師高斯佛(Kevin Gausepohl),藉口研究性興奮與演唱音域的關係,騙一名17歲女學生脫衣自摸唱歌。

▲這名美國音樂教師涉嫌騙女學生脫衣自摸唱歌。(圖/取自myspace.com)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據了解,高斯佛是前西雅圖塔克馬社區學院(Tacoma Community College)的音樂導師,他對被害女學生表示,自己正研究性興奮與演唱音域的關係,如果她能全裸,甚至對他作出性挑逗的行為,她可能唱高八度的音域。

被害人指控,她聽從高斯佛某些指示,包括脫衣自摸唱歌,結果證實只是老師的推測。同一課程的其他學生也證稱,高斯佛曾對他們提過同一「研究」,但他們拒絕參與。

高斯佛否認指控,強調對性興奮與演唱音域的關係非常感興趣,但由於研究缺乏證明,才會進行試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