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車模PK 比基尼換裝賽吸睛

▲台北車展31日舉辦第一車模PK大賽。

東森新聞記者李品誼、何仁楷/台北報導

台北車展進入倒數最後兩天,31日舉辦第一車模PK大賽,模特兒不但要表演才藝,還要現場換裝比基尼,但有的模特兒們卻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重機上,就是不肯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展倒數最後兩天,模特兒舞台上勁歌熱舞,才藝大PK,無論是打拳擊、唱歌,模特兒們使出渾身解數,最後還要來個比基尼換裝賽。車展活動主持人:「現在是要表演換裝喔!我們除了擺姿勢以外,記得我們的衣服要趕快作些改變了。」

明明要換裝,卻只有一位模特兒動起來,其餘3位呆坐在重機上一動也不動。模特兒蜜兒說,「我們台下有說,但是我本身比較害羞,因為平常其實是不穿,就是連比基尼我都不會穿的。」模特兒佳麒表示,「當下你就是臨場反應要夠,所以當下他覺得說…要換衣服的時候,我覺得就是脫了。」

車展活動狀況多,不僅模特兒臨場反應要快,對主持人來說,半小時活動雖然5位數酬勞馬上入袋,但現場有問題發生該怎麼繼續也是一大考驗。車展主持人說,「Cammy (車模)作個眼神交流,有默契之後,就會把這個事情處理好。」

今年車展預計能衝出20萬人次,人氣旺買氣更旺,不僅納智捷上看300輛銷量,奧迪的訂單4天也破百張,除現場展售的車全賣光,連千萬跑車也賣掉;另外,馬自達也熱銷2百輛,Volvo也有170輛的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